【狼队】潋滟·08(人鱼AU)


Logan把捉到Scott的那个混球痛揍了一顿,这种渣滓的死活是没人管的。在Logan把那个人打得失去知觉后人群也散光了,他们向来不敢惹安洁码头上的怪人,所以在Logan拖拽着人鱼下水时他们也权当没看见,各忙各的,像往常一样挤破头多挣点钱去了。

Logan的怒火还是没消,把Scott带回他的藏宝室后为他松绑的动作粗鲁得不像话。Scott也一副怒气冲冲的样子和他干瞪眼,只不过常年在水中的白皙肌肤上的红痕让他少了几分狠意。

Logan先打破了对峙一般的沉默,他清清嗓子“你不打算解释一下你为什么会刚好在安洁码头附近被人类抓到?”

Scott好像被什么东西重击了一下似的用难以置信的眼神看着Logan,Logan觉得有那么一瞬间,Scott好像想上来打他或者用镭射把他赶出去,他做好了准备,但Scott只是微微偏了偏头

“你居然自大到这种地步,现在应该解释的难道不是你个不辞而别的混蛋吗?”

Logan松了一口气,上前把手搭在Scott的肩膀上,还好,Scott没有挣开

“瘦子,你可以显而易见地发现,我跟你们不太一样,我——”

“上帝啊”Scott打断了他

“你还真是个彻彻底底的笨蛋,是吧?”Scott怒极反笑,露出好看的虎牙,他的笑声在海底升成几个彩色的泡泡

Logan一时竟没听进去他的话,反应过来正要回敬就被Scott的食指抵住了嘴唇

“现在闭上嘴巴,好好听我说”Scott的眉头又皱了起来

“所有人鱼,包括我,出生时第一滴眼泪化成的珍珠会和自己的灵魂伴侣有是一对,必须留着,连你也一样,是的,你也有这么一颗破珠子”Scott恨铁不成钢地看着Logan

“你应该想起来了,我们以前认识,结果你还跑了,我真不知道你一天都在想什么,永远都不知道怎么冷静下来。我今天是想把你发疯丢掉的珠子还给你”

Logan接住Scott递过来的珍珠,被数落得有些不耐烦,“既然这么烦我就别帮我了,我也没什么好给你的”

Scott安静地凝视了他一会,盯得Logan发毛,结果他直接转身离开了

“不用你管”

可是Logan清楚地看到了一瞬间Scott的嘴角向下撇出一个难过的弧度

等Logan反应过来的时候他已经伸手试图留住Scott了,但是只抓掉了Scott奇怪的眼镜。而Scott回头用比海洋还透亮的眼睛错愕地看着他,惊慌得像被揪住尾巴的兔子

Logan惊讶地看着手中的红色眼镜“你眼睛……怎么?”Logan握住Scott的手腕“为什么你的能力没有了?”

Scott低着头,不去看Logan

“用来换东西了”

“换什么?”Logan把Scott拉近了些,扶住他的侧脸让他直视着自己

“你的破珠子,在黑暗者那,我用能力换——”

不等Scott说完,Logan就忍不住吻了他。不同以往地轻轻磨蹭着。Scott犹豫了一下,把手搭上了Logan肩膀

“你用能力换我的一个小珠子?为什么?”Logan宽厚的手掌抚摸着Scott后腰鱼鳞和皮肤交接的地方,虔诚地吻了吻Scott的眼睛

Scott抖了抖不答话,趴在Logan肩头装哑巴

“既然你不说话……”Logan挑眉,让自己和Scott上半身露出水面,Scott对突如其来的变化吓了一跳,想回到水里奈何腰被Logan控制住,轻轻靠在礁石壁上

“我好奇很久了”Logan露出一个不怀好意的笑,“人鱼是怎么交配的?告诉我,瘦子”

Scott眼神躲闪,示意Logan看着他的鱼尾

——TBC——

结果分了上下

我给你们表演一个突然智障,超链接怎么弄求大佬指教???

评论 ( 17 )
热度 ( 43 )

© AngelicaM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