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狼队】跟我结婚吧

单亲爸爸Logan x 鬼屋工作人员Scott!

原梗↓


Laura今天非闹着要去游乐园。

Logan不得已只好放弃了在双休日睡懒觉的机会,耐着性子开车陪着这个小丫头去游乐园,没办法,谁让这个小狼崽是他的女儿呢。

几年前Laura还是个婴儿,小得一个篮子就可以装下,还有一封信指名道姓说是Logan的孩子,顺便还把Logan骂了个狗血淋头,表明自己不想要这个小孩。

通俗来讲,就是Logan的女朋友把孩子扔给他,自己跑路了。

Logan挺心疼这孩子的,记事起就没有妈妈。但他又不知道怎么和孩子相处,手忙脚乱地勉强把Laura养得和同龄人差不多,Laura的性格却是和他一个模子刻出来似的,犟得不行,“就是个小狼孩”已经不是第一次听人这么说了

Logan笑笑,“随她狼爹。”

Logan在性格方面的纵容,造成了今天Laura让他睡不成懒觉的局面,追悔莫及

到了游乐园Laura完全疯了,带着Logan跑来跑去尝试了所有危险高空器械,Logan晕机,自然玩这些也难受得不行。Logan强忍着难受还保持着往日威严个鬼的样子逗得Laura哈哈大笑。

Logan一脸心酸“Laura,听爸爸的话,我们去鬼屋吧”

Laura耸耸肩答应了

……

鬼屋里的倒也不是非常吓人,都是些道具灯光和工作人员。Logan不怕这些,自豪地紧紧握住身后人的手,感觉到握住的手微微颤抖,Logan更得意了,紧紧护住他昂首阔步地向前走,鬼屋里吵人的恐怖音乐都像胜利的号角。

出了鬼屋,Logan正要转头对身后的“Laura”说话,却看见Laura早早就在出口了,还买了个冰激凌一脸嘲讽地看着他。

不对啊。

Logan眉头一皱发现事情没有那么简单。

那自己现在紧紧握住的手是——???

Logan猛地回头

身后是一个披着白床单装鬼的工作人员,由于他的右手现在被Logan紧紧拉住,只能用左手扯掉了一半披着的床单,露出一张受惊的脸。他看上去也就是个大学生,透彻的蓝眼睛里都写着惊恐两字

噗通

Logan觉得自己被丘比特之箭射中了心口。

Logan上下晃了晃他的手,“嗨,我叫Logan,你愿意和我吃婚……哦不是,结晚饭吗?”

蓝眼睛的漂亮男孩下意识回握了握“额、嗨,我叫Scott……什么东西?”

“我是说、你愿意和我共进晚餐吗,Scott?”

“如果只是吃晚饭,好啊”Scott大学还没毕业,手头正紧张,一位好心人请晚饭实在是天上掉馅饼的惊喜

殊不知这头狼后来把他吃得连渣都不剩了,不过这都是后话了

……

太好了,我终于有妈妈了

Laura暗暗为爸爸叫好。

——END——


评论 ( 9 )
热度 ( 100 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AngelicaM | Powered by LOFTER